入住日期:2018/11/3


這次入住的是步行至逢甲夜市約10分鐘的璞樹文旅,剛好可以逛逛久違的逢甲夜市。到現場才發現飯店所提供的車位是電梯式停車塔(人要完全下車那種)及步行約1分鐘戶外平面停車場,雖然台中很少下雨,但不幸遇到雨天會頗麻煩...

  

 

大廳如同建築物外觀,是黑色沈穩風

  

 

完成check in手續後,櫃檯請我們選一支精油帶回房使用。可混浴鹽泡澡,亦可倒入房內免費提供的擴香機,讓這次的住房充滿香氣。

  

 

璞樹文旅是比較精巧型的飯店,客房最高樓層是8樓,再上去就是餐廳。

  

 

電梯旁很貼心地設置了小電話

  

 

🛏️進房囉

躺在浴缸裡其實是看得到電視的(房間小就是有這個好處),但百頁簾沒辦法完全拉起,只能調節可透視,不可透視,覺得有點可惜。

  

 

房間全景就這樣!是的!僅僅這樣一丁點大而已!!使用的是標準雙人床(真的覺得我拍得好滅火),再往後退就是玄關跟浴室。開始覺得嬰兒床佔空間了...

本人鼻子較敏感,一點點灰塵或水氣就會不舒服,這房間灰塵有點重(噴嚏)。

  

 

嬰兒床使用的是夢寶貝的大床

  

 

寢具也是夢寶貝的,床況頗新。

  

 

收納性很高的玄關

 

很貼心地提供了兒童拖鞋   

 

mini bar是兩罐飲料

  

 

藏得超好的點心櫃。因M樓有點心、飲料,到退房前都沒想到要動點心櫃裡的食物。

  

 

🛀衛浴設備

免治馬桶&一個人洗還行的淋浴間。

兒童澡盆是小型摺疊澡盆,比較適合還很小的孩子,一歲九個月塞不下去了🤦🏻‍♀️

  

 

備品是阿原系列,寶寶有專用牙刷及沐浴精。

比較不一樣的是很少在房內備品看到洗手乳,對BLW中的寶寶及早上喜歡用手指化妝的女人而言很方便。身體乳建議腳跟有龜裂問題的人一定要試看看。

 

在櫃檯拿到的精油出場了~重要文件、怕潮的電器要遠離它喔!

  

 

很吵的清淨機...

 

☕️M樓 TREEART Space

  

 

晚上十點前會開放給房客使用。照片拍攝於下午四點左右,食物齊全。晚上八點再帶著夜市戰利品回來時,就幾乎全被掃光了,晚到的人可以使用旁邊的電話通知櫃檯補貨。此外,這裡有泡奶很方便的冷熱水。

  

 

吐司只有奶油可以搭配,水果還算新鮮

 

餅乾、麥片、果乾 

  

 

🥣半自助式早餐

早餐是在頂樓的SKY235,7點才開始供餐,5點多就起床的老人(我自己)可能需要自備一些小零食墊胃。喜歡看風景吃飯的話,不妨早點起床選坐窗邊的座位,開闊感很棒👍

  

 

也有很度假風的情人雅座

  

 

我點的是(限量)但實際上沒什麼好吃,可是吃完就會飽的海鮮丼(魚卵很迷你+蟹肉是蟳味棒+橘橘那個怎麼吃都不像海膽)💧

 

旁邊有小電磁爐可以自助煮麵,加上上面那碗飯...吃不飽就再多煮幾碗吧!

 

一大早還有供應麻辣燙

  

 

飲料、包子、熱湯、炸物、冷盤、熱炒都在這區

 

熱熱的雞湯跟粥旁邊是小朋友的最愛

 

粥的佐料

  

 

冷盤、沙拉還有超級熱門的多多

 

很面熟的麵包及水果

 

早餐的咖啡機選擇性較多,一旁還有熱豆漿及熱水喔!

 

最後補張八樓房間拍出去的景緻

雖然房間比較迷你,停車場有點麻煩,但M樓的休憩空間、阿原的備品及可以自選的精油,會讓人想再來試看看其他房型。阿原的備品帶回家足足用了一週才用完~是不是很甘心❤️

 

 

ℹ️飯店資訊

璞樹文旅 TREEART HOTEL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

電話:04-24510235

arrow
arrow

    ✿キ~イ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