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一下懷孕期間最福的一場媽媽教室

官網的宣傳照超級誘人(((o(*゚▽゚*)o)))❤️

🌞溫馨提醒

媽媽教室贈品的決定權在主辦單位手上,不一定每次都一樣,建議報名前要follow一下官網公告唷!


參加時間:2016/11/6

參加地點:台中百悅護理之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市區一路塞過來 這裡寧靜得像天堂

 

今天的講師是資深兒科醫師—葉明憲醫師,有醫師坐鎮的媽媽教室真的很推薦!

除可吸收新生兒照顧的正確知識,也可以一解內心疑惑。可以的話真希望產後也能參加(現在產後兩個月,有很多新的照顧問題待解啊...而且小孩出來後才真正知道需要要什麼產品)

雖然現場有販售嬰幼兒沐浴用品,但醫師還是秉持著其專業,告訴我們以嬰幼兒可以“清水”洗淨為主;這部分真的很令人激賞

 

媽媽教室最令人期待的贈品們

防曬乳、坡尿酸(舉手禮)、纖果飲*2(報到禮)、乳液試用包、護唇膏(舉手禮)、益生菌*2、奶粉、燕麥、米精試用包、金盞花呵護膏

有沒有超~級~澎~湃~!!防曬乳、玻尿酸、纖果飲及護唇膏是正品

 

試吃/試用心得-Happy Hour 有機纖果飲

身懷六甲大肚婆很容易飢餓 ,大地之愛很貼心在報到時發了纖果飲~課程中就立馬開來品嚐。

 

成分只有蘋果跟洋棗 可以安心給寶寶吃的感覺

100克的熱量57大卡 怕胖的孕婦也可輕鬆食用

詳細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官網,官網有標明每一口味符合之彩虹攝食原則喔!

常溫跟冷藏食用都很好吃喔!常溫時口感偏酸,冷藏後變得甜甜的(蘋果復活了的感覺🍎),對螞蟻孕婦而言是超讚的小零食🤤因為有酸感,處於孕吐階段的媽媽還是謹慎使用比較好喔!(喂~這個產品明明是for嬰兒的( ̄Д ̄)ノ)

 

試吃/試用心得-佑爾康金貝親CBP健兒高益生菌

 

 

我是超級容易便秘的體質,十天半個月沒有大大可說是家常便飯。為了避免身體累積毒素太多,整個孕期可說是比菲多(←沒什麼效,但方便取得)不離手。

跟他牌益生菌不同,健兒高加了奶粉(直接吃會有濃濃奶香🍼,也可以搭配米精使用),有乳糖不適症的孩子要小心食用喔!

 

 

至於一般認知益生菌有增加腸胃道好菌,具幫助腸胃道蠕動之功能 。試吃包只有兩包沒什麼實感,等我定期使用後再回來報告心得吧(๑>◡<๑)

大地之愛的媽媽教室場次較少(桃園沒有😭),但參加禮十分豐富,加上工商時間滿短的,問答禮都是正品唷,整理來說非常推薦參加唷!


 🏥產後加註-葉明憲醫師名片

因緣際會加入了葉醫師的Line群組,取得了葉醫師的名片。真的很感謝有這麼一位良醫,在新手上路最慌亂的時期線上協助我們解決孩子的各種疑難雜症。

 


相關閱讀

[妊娠文] 那些懷孕的日子-超密集體檢流水帳(秉坤醫院產檢記錄)

[妊娠文] 那些懷孕的日子-自然產待產包&秉坤醫院生產紀錄

[妊娠文] 媽媽教室-龍潭麗嬰房-美強生A+優生 拉梅茲-一般場

[妊娠文] 媽媽手冊吃吃喝喝之旅-2016、2017桃園 中壢 新竹 花蓮 免費彌月試吃

arrow
arrow

    ✿キ~イ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