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在2018年做了近視雷射手術,為了不再戴回眼鏡,都有乖乖聽醫生的話,特別注意自己的用眼時間、用眼環境以及定期補充人體無法自動生成的葉黃素保養雙眸。

隨著孩子成長,接觸3C產品的機會增加,為了避免孩子走上自己的老路,現在也會特別注意小孩的用眼狀況跟營養補充。

擁有美國FDA認證專利葉黃素的老協珍亮晶精,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每天只要一包就能滿足每日需求量。

一盒六入,加上葉黃素本身的累積性,提高血液中的葉黃素濃度不再是難事。

最近總覺得空氣不是很乾淨,即便已經很少往外跑,眼睛依舊有乾癢的症狀;加上育嬰假不用早起上班,連續幾個月晚上追劇熬自由下,眼睛開始有痠脹感,江湖救急只要一盒就很有感!

  

60ml一包,每一獨立包裝上都貼心地標上效期、建議飲用時機跟過敏資訊。 

  

老協珍亮晶精添加了本草綱目中最推薦的天然東方植物精華,有效率的保養就靠這一包。

並根據美國國家研究院的大型研究結果,採用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高效比例5:1的配比;中西雙效 天然明亮素材集於一包。

   

有別於一般藥錠形式的葉黃素,老協珍亮晶精液態好吸收

枸杞、白菊甜甜的口感讓葉黃素更加溫順爽口。

少了吞藥丸的既視感,孩子不再排斥,補充葉黃素更輕鬆,再也不用使用糖分超高的它牌葉黃素產品了。

最近逛大賣場都可以在老協珍專區找到老協珍亮晶精。

 

我很喜歡老協珍產品的口感,

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老協珍亮晶精的官網

https://lxz.com.tw/product/OEL001

老協珍相關產品活動可以參考老協珍官網

https://lxz.com.tw/

也可以在老協珍紛絲團看到更多的產品動態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oxiezh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キ~イ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