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無邊際游泳池的美照( ◠‿◠ )

 

關島,以觀光產業為主要產業,約略兩個半的台北的小小的島嶼上,擁有多家五星級酒店及各種特色渡假村。此行我們透過了易遊網預定位於杜夢灣,2014年才移轉經營權,並整修的樂天飯店-Tower館 豪華正面海房。

 

入住日期:2018/6/15-6/19

 

💮飯店大廳 

樂天飯店的大廳擁有十分寬闊的視野,步入大廳即可眺望碧海藍天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樂天總共有兩棟樓—Tower wing及Island wing,櫃台、行李房、餐廳即位於這兩棟樓中間連通道上。行李房有提供嬰兒傘車跟輪椅租借服務。

  

 

這次我們入住的是號稱開窗即見無敵海景的Tower Wing。位於大廳右側,需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道。使用的是消音地毯,嬰兒車跟行李會比較難推動喔!

走道上可直接看到停車場。樂天有三區免收費、免預定的開放式停車場,位子不多,自駕遊的話要注意一下回飯店時間,太晚可能就停滿了!

 

這次入住的是Tower wing 8樓的邊間851號房(從平面圖來看是8樓最大間),優點是出電梯轉個彎就到,而且距離正在施工中的工地較遠;平日白天房內能聽到些許的施工聲,對白天都在外活動的觀光客而言影響不大。

 

走廊另一側

 

💮房間

入口處停推車後還有走路及開門的空間。  

 

房間不算大,但夠小孩在房內奔跑跟玩車車。房內陳設品維持狀況尚可,但感覺不像2014年才改旗的飯店。且house keeping 的潔淨度不佳;浴缸下水處有厚厚的水垢,桌子夾縫間留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被遺忘的巧克力⋯(拿起來研究後默默放回去💧)

  

 

木製的嬰兒床又大又新,而且很厚實,不會一推就滑走,非常令人安心。

 

飯店貼心地幫我們加了單面圍欄。

  

 

💮茶包區

有一天白天回房,看到阿姨在洗手台洗杯子 ,才知道原來杯子真的不會收回去消毒⋯

 

每間房間都有小陽台,可以看到樓下跟隔壁曬的衣服(喂~正經點!)泳池前有一排高大的椰子樹,無法直接看見金黃色的沙灘。

 

杜夢灣的美盡收眼底,還有教堂的屋頂。  

 

夜間也美美噠!

 

趁孩子睡覺時悠閒地享受海天一線的美景。遠眺日航飯店的水晶教堂(照片右方),夕陽就落在教堂的身後。退潮時,海面上總有人在散步⋯

海風帶來的熱浪讓我一下就窩回房內😅

 

退房當天早上,美得讓人不捨離去⋯⋯

⚠️退潮時雖可往外海步行而去,但關島跟花蓮七星潭類似,往外推就是極深的海溝,請務必在安全海域內活動喔!

 

再往右邊看是正在施工中的工地。 

 

 

💮衛浴設備

浴缸很大,就是有水垢這點讓人無法接受⋯

  

淋浴間跟馬桶在同一側。乍看之下是很貼心的乾濕分離設計,但淋浴間的門要關到恰到好處的角度才能有效阻擋洗澡水流出,第一天洗完感覺像海水倒灌🤦🏻‍♀️💧

⚠️地板沒防滑設計,有老人小孩的話,一定要注意安全,小心行走!

 

💮樂天系統的備品

姑且不管是否要帶回國當「飯店紀念品」,強烈建議每天出門前除了留下床頭小費外,備品要「全部」收下來,house keeping 才不會有遺漏。第一晚是將用不到的備品(身體乳⋯等)留在原處,美意是讓house keeping不要再補用不到的備品;結果回房除了牙刷,已經用光的洗髮精、沐浴乳都沒補上,傻眼至極之餘,還得花1美金讓他們送來😅全部收下來後沐浴用品就沒遺漏過了,但牙刷就再也沒補過⋯

  

感覺不像2014年改旗的飯店是有原因的⋯

1.洗手台下方的置物櫃有多處斑駁

 

2.浴室插座是房內少數能正常通電(房內大部分的插座連充手機的電都無法,USB孔亦無法使用)的插座,但看起來似乎曾經爆過💥 而且接觸不是太好,吹頭髮時需要固定角度。

女生就不用特地帶吹風機來了,飯店的吹風機十分給力(我是長髮)!

 

💮泳池

從房間可以俯瞰泳池全景。最前方是階梯式無邊際泳池 ,中央的圓池是溫水池,後方大泳池有籃框、球網,在建築物下方的是水深40cm的兒童池。

 

很有事的椰子樹就在無邊際泳池正前方。

⚠️無邊際泳池的池水會直接往池外下方的盛水道流下,會漂浮的東西千萬不要帶入池內!ex.水上皮球、浮板⋯等 。最容易忽略的是套著泳圈的孩子。有點高度,掉下去應該蠻痛的!

 

有球框的戲水池

  

 

40公分深的兒童戲水池

兒童池在屋簷下,是最不曬的區域,但到了傍晚池水就會變得很混濁,我們幾乎都在無邊際泳池區玩。

 

水質相對好的無邊際泳池戲水區。貼心的是每一區都有大大的磁磚標註水深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泳圈是自備的,現場有成人及兒童救生衣可借用,但尺寸很大,也很熱門,建議帶小小孩的爸爸媽媽自備泳圈。

 

💮CABANE 

池畔小屋是付費服務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本次入住拿到2張CABANE岸邊小屋使用券。1張可使用2小時,可自選海邊或泳池畔。需事前預定(超級難訂!建議入住當天立馬劃位)。

 

雖然很難訂,但沒什麼特別服務,充其量就是一個私人休息空間的使用權而已。小屋內有水冷氣機+大電扇,開久一點會稍微變涼爽。可以關門,換衣服很方便的(泳池附近沒有更衣室跟淋浴間)。

 

電視,保險櫃、什麼都沒有的冰箱   。

個人覺得小屋內整潔度不佳,空氣有點悶,加上不能帶外食(炸物拼盤要USD.39),兩次使用都是半小時就finish。

 

💮教堂鐘塔

忘記拍教堂了💧藍天下的鐘塔很美  

 

💮兒童遊戲室

幾乎都是little tikes的玩具,超讚👍還有一台飲水機可以泡奶。

  

 

💮24小時的健身中心

就在兒童遊戲室旁邊,使用率不高呢!

 

💮餐廳

一般樓層的早餐是在一樓的The Lounge&Deli,吃了四天人都不多。餐點重複性很高。

 

大片落地窗外是陽台也可看見的海景

 

生菜 

  

 

火腿跟醬菜,泡菜一定要試試!

  

 

水果都不甜

  

 

麵包,只有切片土司能烤喔!

  

 

鬆餅

 

現煮拉麵區,可以選湯喔!  

  

 

每天都來一碗湯麵🍜 

 

現煎歐姆蛋

  

 

熱食區,有炒飯、炒蛋,培根⋯等

  

 

牛奶跟飲料都是利樂包分裝到飲料機

 

餐廳中餐、晚餐、宵夜時段有販售USD.10日式便當,關島少數符合台灣人對米飯的軟Q度標準的餐廳,懶得外出覓食的話,不啻是個好選擇。 

烤鯖魚便當,是完整的一隻鯖魚喔!

 

泡麵跟薑茶是自備的,關島的飲用水需花錢購買,這碗泡麵hen貴啊⋯ 

鮭魚便當,鮭魚很新鮮

 

💮入住須知    

全飯店皆有免費Wifi,訊號很強,第一天登錄完成後,住宿期間皆可免費使用。

泳池旁的小房間內有洗衣機(洗衣粉自備)及烘衣機可以免費使用。喜歡來杯冰飲的話,這裡也有製冰機,算是小小的貼心服務。

特別提及桌上的插座(我們這間房插座是無法通電的)不可用於吹風機,熱水瓶及電熨斗。

 

💮交通

飯店門口有候車亭,lam lam bus、DFS Shuttle Bus、GPO Shuttle Bus以及最新的Micronesia Mall Shuttle Bus等皆會停靠此站。Lotte Hotel站不論去哪個方向都是在這個候車亭上車喔!

個人覺得不好等,尤其是太陽很大的時候⋯  

 

步行到最近的商店ABC Store約5分鐘,Capricciosa即在ABC Store的2樓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知名餐飲店Eggs N Things在ABC Store與DFS間。步行到DFS約13分鐘,DFS斜對面就是水族館,整體觀光機能還算不錯!

 

最後⋯傳說中的金黃色沙灘🏖️跟海邊定番的追浪遊戲,因為小嬰兒真心害怕陷到沙裡的觸感,所以只待一下下就離開了😭

 

ℹ️飯店資訊

Lotte Hotel Guam

電話:+1-671-646-6811

地址:185 Gun Beach Road Barrigada, Guam 96913, USA

 

關島行系列文章

[流浪文] 關島 the beach BAR & GRILL 闔家同歡的晚餐秀 燒烤吃到飽 官網訂位教學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✿キ~イ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